淄博市机械行业商会组团参加2018第13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时间:2018-03-09  发布者:sdszbzz 


淄博合影.jpg

37日,商会副会长、山东华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怀胜率淄博市总商会机械行业商会参观团80余人,分别乘两辆大巴车从张店、淄川出发,赴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813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进一步助力山东装备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我省装备制造产业结构创新转型升级步伐,为山东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再次“呐喊助威”。博览会为36日—8日,是以“绿色工业 智能未来”为主题,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会员单位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会长高玲在“智能制造万里行――走进山东暨中国智能制造论坛”上致辞1.jpg

会长高玲在“智能制造万里行――走进山东暨中国智能制造论坛”上致辞2.jpg

会长高玲在“智能制造万里行――走进山东暨中国智能制造论坛”上致辞

展会期间,同期举办了“智能制造万里行――走进山东暨中国智能制造论坛”,此次论坛是在工信部相关司局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两化融合委员会、丞华展览、好品山东联袂举办的,本次峰会主题为“新软件 新硬件 新金融 新方案 新模式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了山东省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了山东省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为服务山东新制造业奠定夯实基础。

山东省装备制造“走出去”高峰论坛1.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走出去”高峰论坛2.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走出去”高峰论坛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一带一路”相关政策的落实,打开全面开放新格局,促进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走出去”,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与平台支持,博览会同期还召开了山东装备制造“走出去”高峰论坛活动。这为推动山东装备制造业实现由大到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转变做好了前期准备。

通过组织观展、参加论坛,结合当前机械装备制造业形势,通过新旧动能转换来统领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激发企业家们的斗志和信心。这次观展,大家打开新思路,对加快企业新技术、新设备的推广应用,走出企业自身局限发展,不断创新发展新路子,力推淄博机械行业装备水平更上一层台阶。

商会这次组织观展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的广泛关注参与和大力支持。参观团每位成员带着对高端装备制造业学习观摩的强烈愿望,到各自企业需求的展馆进行参观学习,寻找对企业有价值的信息资料,并与参展客商进行交流咨询。观展团成员普遍反映,通过这次参观,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强了淄博机械企业之间的凝聚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观展团掠影

商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长志泵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左长新、山东巨源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兆海、淄博大力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明文、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英震、淄博大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延坤、山东通力五金机电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巩渤;商会理事:山东精工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子明、淄博传强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厚利、淄博市博山齿轮厂董事长周庆合、淄博百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伯平、山东宝煤矿机有限公司副厂长吴志刚、山东长征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经理王秀钰、淄博澳亨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高小力、山东汇科工控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明明、淄博酉阳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香、淄博俊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爱静;会员单位:淄博忆帆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钊、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开发部长刘宝新、淄博绿象橡胶有限公司经理李小虎、山东爱而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机械设计师李贝、淄博锦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兆云、博山泵业协会秘书长刘跃先、商会办公室及有关会员企业领导、管理人员、同仁,随商会参观团参加活动。

(撰稿:荆常宝 毕延娜  摄影:王伯平)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