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中小企业“首席政策官” 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2-04-22  发布者:sdszbzz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及关于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通知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平台服务优势,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及时用好、用足各级扶持政策,解决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中面临的问题,助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组织开展第二期中小企业“首席政策官”专题培训班,旨在为广大中小企业培养一批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享政策的专业化复合型人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4日(周日)13 : 30——16 : 30,半天。

二、培训对象

1.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政策专员;

2.相关产业园区、平台负责人。

三、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将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人才数智化管理提升,邀请在政策法规解读方面有着扎实理论基础,项目实施有着丰富实操经验,且擅长对中小企业进行系统化诊断咨询、提出精准化解决方案的专家团队进行分享互动。

四、培训形式

1.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

2.参加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预约,填写报名信息进入线上直播。

图片111.png

二维码:第二期中小企业“首席政策官”培训班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为线上公益活动,参加人数不限;

2.培训开始前,请扫描二维码,点击“观看直播”填写报名信息,收看有关课程内容;

3.联系人:刘泽浩 13864194931;15908085153(微信同号)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2年4月22日

微信图片_20220422095625.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