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专家库第三批专家入库征集通知

时间:2021-08-03  发布者:Sdszbzz 


10.png

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各骨干会员企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和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战略部署,促进全省装备制造行业科技创新,加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科技创新奖评审和科技成果评价(产品鉴定)等工作,根据《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专家库管理办法》,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专家库现补充征集第三批专家入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范围:

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省内装备制造相关企业。

2、征集条件:

具有高级职称相关专业(机械设计、制造,电器、电子设计、制造)的教授、研究人员和企业高级工程师。

有意向入库专家请填写入库申请表,将word版和扫描件一并发至协会邮箱。经录用补充入库的专家将发给书面证书,根据科技创新奖评审和科技成果评价需要参加活动,我协会将在山东装备制造业媒体中心向推荐单位致谢。

3、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广礼

电  话:0531-88543389  15908085163

邮  箱:sdszbzz@163.com

邮  编:250102

地  址:济南市历城区中关村·领创空间2007室

附  件:专家库成员信息表

专家库成员信息登记表.doc

协会重要通知_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专家库第三批专家入库征集通知.pd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