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山东省商务厅《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注册报名正式启动》

时间:2021-07-29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商务厅日前下发《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注册报名正式启动》的通知。

      通知全文如下: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已正式开通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系统,境内外专业观众即日起可在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报名注册。本届进博会为便利专业观众注册到会,接受上一届进博会证件重复使用在线申请。持有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证件,并通过第三届个人信息审核的人员,可在参会卡面信息不变的情况下申请证件复用,作为第四届进博会专业观众的证件。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由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国家综合展、专业配套活动等部分组成。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立乳制品、农产品、智慧出行、康复养老、生物医药、创新孵化等专区。来自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的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公职人员等,可以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注册报名,到第四届进博会观展、洽谈、采购

专业观众企业报名邀请码为“Q2021560”,报名截止日期是9月30日,请务必在此日期之前报名。

附件:第四届进博会招商工作联系人

第四届进博会招商工作联系人

消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