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关于我协会评审、颁授科技创新奖的批复 (要点)

时间:2020-07-17  发布者:sdszbzz 

为深入贯彻 《山东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精神,按照《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山东省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鲁科字〔2018〕129号)要求,切实做好我省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社会科技奖)的服务与管理工作,2020年3月2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决定开展全省社会科技奖登记备案工作。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向省科技厅提出了承办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的登记备案申请,并向山东省工业信息化厅进行了汇报。经过审核认定,2020年05月27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正式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社会科技奖励登记备案名单(第一批)的通知》,准予“山东医学科技奖”等22项社会科技奖励登记备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位列其中,此奖项是山东省由行业协会颁发的首个、唯一、省级、经省科技厅审核认定的装备制造行业科技创新奖项。

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今后科技创新奖的实施细则、评选方案、项目申报等工作中,按照省有关部门的要求,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科技创新奖章程》及相关规定,扩大评选覆盖面,从精从严进行装备制造行业科技创新奖的评选和颁授有关工作,为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科技创新贡献力量,助力全省装备制造业的新旧动能转换。

附件1: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科技创新奖备案信息表.doc

附件2:《关于公布山东省社会科技奖励登记备案名单(第一批)的通知》.doc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0年6月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