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举办山东省“技术改造+新装备” 供需对接线场会(总第21场)通知

时间:2020-05-28  发布者:sdszbzz 

各市装备协会,各专业分会、团体会员及会员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推动工业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实施万项技改,推动万企转型,促进高质量发展,由省工信厅指导,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山东电子学会、省信息产业协会、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省数字经济协会、省煤炭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省技术创业协会、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省汽车行业协会、山东机床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泰安市机械行业协会、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联合协办的山东省“技术改造+新装备”供需对接线场会(总第21场)5月29日下午在“山东技改在线”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5月29日下午14时30分。

二、会议地址

(一)二维码入口

(二)网站入口

山东技改在线www.okdsf.com

三、推介内容

(一)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电动机;

(二)济南星辉数控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定制型板式家具智能化制造装备;

(三)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多行业工业机器人系统性解决方案;

(四)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及高强钢热自动化生产线等;

(五)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型全自动平衡风门系统;

(六)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的大型矿山输送设备、破碎设备、给料设备和筛选设备。

四、参会人员

省工信厅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工信局技改工作部门负责人、相关行业重点企业;相关协会学会负责人及会员单位;本次线场会上推介产品的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星辉数控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科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6家企业的负责人。

五、具体要求

(一)请各专业分会、各市装备协会、团体会员及相关行业协会学会及时转发通知,参照本次线场会推出的产品(技术方案)简介(附件1),组织本市需求侧行业企业参加会议。

(二)本次线场会联系人: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宣传干事孙俊豪,邮箱:sdszbzz@163.com,电话15806635781。请自愿参加后续供需对接现场会的企业自愿制作产品(技术方案)视频(制作要求见附件2),填写申请表(见附件3),向所在行业协会自荐,联系人王艳利,邮箱1269886108@qq.com,电话18766110500。

附件一:技术改造+装备第21场现场会通知.pdf

附件二:本次线场会推出的产品(技术方案)简介.doc

附件三:产品(技术方案)推介视频制作要求.doc

附件四:产品(技术方案)推介视频制作要求.doc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

2020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