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一届七次会长办公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0-05-13  发布者:sdszbzz 

各位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各地市协会、直属分会:

根据工作需要,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决定召开一届七次会长办公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

(一)2020年5月22日9:00-17:00,会期一天。

(二)5月22日上午召开会长办公会

(三)5月22日下午:

1、区域协同 共创未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走进济宁活动;

2、召开省、市协会、专业分会秘书长会议。

报到时间:2020年5月21日下午报到

会议地点: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二楼3号会议室

住宿和报到地点: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

二、参会人员范围:

省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各市协会及直属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轮值会长主持会议。

三、会议主要内容:

1. 轮值会长包继华通报省装备协会科技创新奖申报备案情况并提报“2020年度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科技创新奖的方案”讨论;

2. 轮值会长张海燕提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20年度先进评选表彰活动方案”讨论;

3. 秘书处汇报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以及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计划;通报秘书处人员建设及办公地点调整情况;

4. 包继华董事长做关于“新基建”有关报告;

5. 各位会长、监事长、轮值会长及与会领导发言讨论;

6. 高玲会长总结讲话;

7. 区域协同 共创未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走进济宁活动。

四、会议议程

1111.jpg

五、参会事项:

1. 希望各位参会人员安排好本单位工作,按时参加会议,不得缺席。此次会议十分重要,原则上必须按会议通知的范围本人参加会议,如本人因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参加会议,必须向会长说明原因,指派的参会人员需经秘书处同意。

2. 乘坐火车、大巴车及需要住宿的各位领导,请与秘书处联系,秘书处提供接送站服务及预订宾馆服务。

3. 请各位领导填写“参会回执表”,5月19日前电子版发送至协会邮箱,邮箱号:sdszbzz@163.com.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协会:孙俊豪:0531-88543389  15806635781

附件一:参会回执表;

附件二:区域协同 共创未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走进济宁活动策划方案;

附件三:参会人员名单。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0年5月13日

附件一.doc

附件二.doc

附件三.doc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