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业互联网大讲堂开课的通知

时间:2020-03-31  发布者:sdszbzz 

各会员单位、专业分会及相关装备制造企业:

由清华大学CIMS中心主办,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和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协办的、主题为“疫情之后的新机遇——工业互联网”线上课堂,于2020年4月2日开课,第一期线上直播时间为4月2日晚:19:30~21:00。

工业互联网大讲堂以了解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核心要素、数字化工厂规划及建设基本要点、数字化研发及设计、数字化孪生、工业互联网模式下的运营与管控、智能化生产体系、工业互联网模式下的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孤岛全防护等专题设置的系列课程线上公益直播。

第一期课程主题为“疫情之后的新机遇——工业互联网”,要点包括:(1)新基建-工业互联网为什么成为热点?(2)互联网的4个要点:互联、互通、互操作、安全性。(3)工业互联网能给企业带来什么?(4)工业互联网在企业如何落地?

一、观看方式:

长按二维码(见附件海报)识别后即可进入直播课堂。

二、联系人: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孙俊豪,17305337345。

工业互联网大讲堂开课通知.pdf


ecb20a35e720b0f30d80382e0a69cce.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0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