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山东省“技术改造+新装备” 供需对接线场会的通知

时间:2020-03-25  发布者:sdszbzz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行业协会、有关单位、重点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攻方向,促进技术改造与新装备供需对接,推动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实施万项技改、推进万企转型、完成四千亿元投资”目标任务,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山东省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技术创业协会、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山东机床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山东省铸造行业协会、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山东省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协办的山东省“技术改造+新装备”供需对接线场会3月25日下午在“山东技改在线”平台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场会时间

2020年3月25日下午14时30分

二、线场会地址

山东技改在线:www.okdsf.com

 

三、线场会推介内容

(一)山东华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豪克能”数控加工装备及数控超声钻孔机床。

(二)大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V1250立式加工中心及TCK5030车铣复合车床。

(三)山东泰开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无人化物流生产线、焊接机器人工作站及可定制、自动化立体车库。

(四)济南威力机器有限公司的立式全自动中空玻璃流水线及立式全自动中空玻璃板内自动充气生产流水线。

(五)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产量1000吨/台时砂石同出生产线。

四、参会人员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改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市相关行业的重点企业;山东省电子学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山东省煤炭机械工业协,以及山东省技术创业协会、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山东机床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山东省铸造行业协会、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山东省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的负责人及会员单位;本次线场会上推介产品的山东华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大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开机器人有限公司、济南威力机器有限公司、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五、具体要求

(一)请全省工信系统技改工作部门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及时转发通知,根据本次线场会推出的产品(技术方案)简介(附件1),组织需求侧企业参加会议。

(二)请愿意参加后续供需对接现场会的企业自愿制作产品(技术方案)视频(见附件2),填写申请表(见附件3),一并向“山东技改在线”自荐,联系人:王艳利,邮箱:1269886108@qq.com,电话:18766110500;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联系人孙俊豪,邮箱:sdszbzz@163.com,电话:17305337345。

(三)请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调试“山东技改在线”,为会议召开提供技术保障,技术联系人解传杰,电话:18653576832。

附件1:本次线场会推出的产品(技术方案)简介

附件2:产品(技术方案)推介视频制作要求

附件3:产品(技术方案)推介视频推介申请表

技术改造+新装备 通知.doc

山东省“技术改造+新装备”供需对接线场会的通知.pdf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规划与技术改造处

2020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