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团参展“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智能制造展”

时间:2019-07-31  发布者:sdszbzz 

各市协会、各会员企业、全省装备制造行业有关企业:

25届鲁台会将于2019年9月1日至4日在山东省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继续重点打造智能制造主题展,同时举办专项、精准对接和洽谈活动,着力为参展参会单位提供交流、洽谈、贸易、投资的优质合作平台,山东装备制造协会作为重点专业协会受邀组团参展本届鲁台会智能制造展。协会会员可享受全额补贴,接此通知可免费参展。

【潍坊概况】

潍坊是山东省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环渤海海滨城市,是山东重要的工业城市。目前,潍坊正在加快培育机械装备、高端化工2个5000亿级产业,食品加工、纺织服装2个2000亿级,电子信息、生物物医药、包装印刷等5个1000亿级产业,着力打造产业强市。机械装备制造业是潍坊市传统优势支柱产业,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机械装备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实现由机械装备大市向强市的战略转型,积极推动机械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逐步实现制造业智能化。鲁台会作为鲁台两地重要技术交流合作平台,将有效促进山东省制造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展会概况】

鲁台经贸洽谈会创办于1994年,是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台湾各大行会参与协办的两岸共办共享的对台经贸文化交流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4届,被国台办誉为“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对台经贸文化交流盛会”

鲁台会智能制造展是鲁台经贸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采用展会一体运作模式,围绕智能装备及终端、工业机器人、机床模具、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电子仪器与设备、印刷包装设备等内容展览展示。

2018年,第24届鲁台会智能制造展在山东潍坊鲁台会展中心开幕, 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 参展单位共计624家, 其中台湾参展单位202家, 潍柴、林德叉车、厦工、山推、汇强重工、盛瑞传动、上汽、吉利、长安、中科、瑞驰、嘉泰、乔锋、欢颜、捷生、巨高、扬力、宝宇、万嘉、扬牧、振华、森达、宝利丰、利工、大兴、杰诺、台湾大宝、协鸿、宇龙、鋐川、鋐颖、东刚、贝朗、通又顺等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智能制造品牌集体参展。展会共吸引超过16万人次到场参观,实现交易额5.28亿元,意向交易额23.27亿元。70余家海内外媒体到会采访报道。

第25届鲁台会将于2019年9月1日至4日在山东省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举办,规划总展览面积5万平方,分设智能制造、两岸文创、食品、大健康等四大主题展,其中两岸智能制造展展览面积近3 万平方米。

竭诚欢迎境内外智能制造、机械装备企业踊跃参展,共享两岸经贸合作商机! 

【展品范围】

Ø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

工业机器人、3D打印、伺服系统、变频器、传感器、控制器、机械传动、自动化技术、气动液压件、工业互联网等。

Ø 机床、激光设备

各类数控机床、特种加工机床、金属加工机械、锻压机械、钣金机械、激光切割、焊接等设备及配件。

Ø 工模具及功能部件

各类模具、模具钢、模具加工技术、仪器仪表、五金工具、五金材料、磨料磨具、刀具、工夹具、轴承、紧固件等

Ø 流体机械及清洁设备

水泵、阀门、管道、压缩机、过滤机械及空气、水处理净化设备、洁地机、扫地机、工业清洗设备、风道清洗设备、消毒设备、通风净化与除尘设备等。

Ø 橡塑工业

注塑机、吹塑机、挤出机、塑料编织机、压铸机及辅助设备、橡塑原料、塑料制品。

Ø 包装印刷工业

各类印刷机械、印前印后设备、数字喷墨印刷设备、瓦楞纸箱生产设备、包装机械、食品加工设备、各类耗材、包装箱、包装袋、印刷品等。

Ø 物流设备及工程机械

叉车、仓储货架、运输等物流设备及配件;各类工程机械、专用车、商用车及其部件。

Ø 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

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氢发动机汽车、其他新能源汽车、车用锂电池、燃料电池、充电系统及其他汽车零部件

【展位配置】

标准展位(3m×3m

标准配置:地毯、标准展架、楣牌、一桌两椅、2盏射灯、1个220V电源插座

光地展位(36 起):光地展位参展商需自行特装布展。


联系人:

何洋 0531-58521597 18396830727

孙俊豪 17305337345

协会邮箱:sdszbzz@163.com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19年7月31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