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七 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预备通知

时间:2019-01-21  发布者:sdszbzz 


各有关行业协会 企业:

  按照省政府的要求,为紧紧抓住“丝周之路经济带”建设机遇,积极参与西部开发,大力开拓西部市场,加快我省装备制造产业与西部地区在经济和技术上的合作,扩大“山东制造”和“好品山东”在西部市场的影响力,省工信厅拟组织企业参加 2019 3 1417 日在西安举办的“第 27 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 (以下简称“西部制博会”)。省工信厅委托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为组团参展的承办单位,具体负责参展、会议等相关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省工信厅近期将下发通知文件。为了尽早了解企业的参展需求,以便完善参展方案,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决定下发预备通知,即日起企业可报名参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西部制博会基本情况

  西部制博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欧亚经济论坛、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在我国西部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会,是“中国工业装备三大展”之一。

  展览分为: 特色展区(政府及园区主要展区;智能制造专题展区;机床工模具、焊接切割设备;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设备;流体机械与动力传动设备;热加工设备;军民融合、军工配套专题展区;3D 打印及快速成型技术)。 先进制造业展区(节能环保产业,新材料产业,轨道交通装备,输配电、石油及天然气技术、煤炭及采矿技术等能源装备,农业机械装备,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汽车制造装备技术及配套产业)。 现代制造服务业展区(现代物流,物联网,科技研发服务,软件与信息服务,金融、保险等公共服务机构)。

  二、参展及配套活动

  1  参展方式。在展馆核心展区统一设置 “山东主题馆”,通过集中展示和整体特装的方式,增强“山东制造”的国内国际整体影响力,提升参展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参展效果。

  2 举办产品推介 发布 。利用展会平台,宣传介绍我省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成果,选择优秀企业进行产品推介(发布),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提升品牌。产品推介(发布)会时间地点:3 15 日下午 1:30,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

  3 组织观展与交流活动 。展会期间将组织各市经信委,有关行业协会及企业开展观摩交流活动,了解国内、国际装备制造业的发展趋势,探讨推进我省相关企业进入西部、深度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方向和路径。

  三 关于展位设置及参展费用

  ( )、 展位设置

  1A 馆展位。山东省主形象展区设在 A 馆展区。A 馆展位共 500 平方米。展位预定 18 平方米起,按 18 平方米递增。展位位置选择按照申请面积大小及申请先后顺序确定。

  2B 馆展位。B 馆展位共 400 平方米,在 A 馆展位不足时,企业可申请 B 馆展位。展位预定 18 平方米起,按 18平方米递增。展位位置选择按照申请面积大小及申请先后顺序确定。

  3、室外展位:室外展位面积企业可自主申请,山东企业集中参展。

  ( )、 参展费用

   1 展位费 :经与主办方充分协商,本次展会我省参展企业享受团体参展最优惠价格,费用标准为:室内:500 /平方米户外:180 /平方米

  2 特装费及会议费 :室内展区“山东主题馆”特装费及产品推介(发布)会议费用申请省财政资金补助,参展企业不需承担特装费;产品推介(发布)会由企业申请,免费参加。按企业申请先后顺序确定参加推介(发布)的企业。

  四 关于展区特装

  1、室内“山东展区”采取统一设计、整体搭建的方式,特装区配置 LCD 大屏幕。每个展位统一制作配置展台、展板、资料桌及洽谈桌椅,满足企业形象展示及宣传洽谈的基本需求。

参展企业如有个性化的特装要求,可向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提出,协会协调装饰公司在整体设计时予以体现,增加部分的特装费用由企业承担。

  2、户外“山东展区”的特装由参展企业自主设计,费用由企业承担。

  五 关于展会宣传

  邀请山东电视台、大众网、齐鲁网等媒体对展会全程报道,产品推介会全程直播,利用协会网站对所有参展企业全面深度宣传报道,扩大参展效果及参展企业的社会影响力。

  六 报名办法

  1、请填写参展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邮箱:sdszbzz@163.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19 2 15

  联系人:杨明丽 13361037749

  张占国 15864525070

  附件:

  1A 馆展区位置图

  2、特装效果图

  3、西部制博会参展报名表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19 1 18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