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01-17  发布者:sdszbzz 

各有关协会、企业以及全体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决策部署,加快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山东省制定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并与20181229日正式发布。该实施方案分别从加强创新能力建设、改造提升八大传统优势装备,加快发展壮大十大新兴高端装备、夯实发展基础、优化产业布局、转变发展方式、实施重点工程等方面提出了重点任务和实施路径,并制定了保障措施,对推动全省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将通过宣传、培训、企业走访等方式对该实施方案进行学习贯彻,现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转发给大家,希望各有关协会、企业以及全体会员单位积极学习贯彻。

 

附件: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docx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19117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