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型企业技术转移培训班在济南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16  发布者:sdszbzz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关于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主体作用,10月10日,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在济南举办山东省科技型企业技术转移培训班,来自全省科技型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上海科技交流中心成晓建等多名专家教授,重点围绕科技型企业技术需求挖掘与经纪技巧、开放高效的研发设计模式、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备案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课程重点突出,实务操作性强,对企业做好科技成果转化,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成效显著。

我省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和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持续加强,2019年备案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14家,累计培训技术经纪人1000余人次。上半年全省共登记技术合同9713项,成交额212.73亿元,同比增长22.11%,科技创新活力持续释放,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进一步增强。


信息来源: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