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聚焦培育新动能

时间:2019-04-23  发布者:sdszbzz 

22日在京举行的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表示,务实求变、积极转变发展方式是实现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应积极探索培育新动能,使原有的消费互联网进一步得到发展。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在发布会上介绍,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今年7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将分重磅精品、行业热点、网络治理和国际视野四大板块,重点突出我国互联网发展的历史成就、创新成果、未来产业发展新模式。

裴玮说,大会将围绕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创新推动实体经济融合、互联网创造美好生活、网络治理、行业发展新旧模式与挑战等一系列行业焦点,围绕5G、IPv6、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安全与治理、知识产权保护、打击防范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与数据保护、互联网站发展等行业热点举办20余场特色主题论坛和展览,搭建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

据了解,本届大会还将举办地方站和特色主题专场活动,积极推动产业发展与传统行业转型升级,计划于下半年在深圳举办“中国互联网大会——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活动”,在北京中关村壹号产业园举办人工智能主题专场活动等。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