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德精机荣获“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22-09-15  发布者:sdszbzz 

根据《山东省关于加快培育发展制造业优质企业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第六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复核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要求,经评定,山东蒂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被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第六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荣誉称号!

山1.jpg

山2.jpg

数控机床是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是实现先进制造技术和装备现代化的基石,是保证高技术产业发展和国防军工现代化的战略装备。而高档数控机床则是“国之重器”,其发展水平更是一国工业发展水平和综合国力的直接体现。近年来,公司始终专注机床行业“高档数控机床——高速精密加工中心”的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以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大型龙门加工中心、高效钻攻加工中心、高精度车削加工中心、高精密五轴联动加工中心及卧式加工中心等高速精密加工中心为主导产品,广泛服务于国内外航空、航天、军工、船舶、汽车、工程机械、5G、精密模具等重点领域。公司现有产品的定位精度、重复定位精度高于精密级机床国家标准30%以上,整体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山3.jpg

凭借良好的创新性与先进性,产品先后荣获“2020年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21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多项科技成果奖励,获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产品质量十佳’”、“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等荣誉称号,2022年8月,公司获批“济宁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山4.png

山5.png

山6.jpg

山7.jpg

公司将以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为指导,沿着科技化、高端化、品牌化和国际化的整体目标,通过实施“五化”建设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以发展高档数控机床为主导,以突破功能部件为基础,不断加速蒂德精机的数控机床产业化,力争把蒂德精机打造成中国最优秀的机床企业,让中国机床赢得世界尊重!


信息来源:蒂德精机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