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党员的力量——我协会理事、烟台恩邦电子总经理于兆磊同志的战疫风采

时间:2022-04-21  发布者:sdszbzz 

图片20.png

“争先锋做表率,在这场疫情防控大考中,为疫情防控贡献党员力量”——面对镜头,烟台恩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兆磊这样说。

于兆磊同志是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现任理事、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同时担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山东校友会副秘书长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导师烟台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协会副秘书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导师烟台数字经济联盟产教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共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是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三批专家库成员、省科技厅和烟台市科技局专家库技术研发类专家和产业管理类专家。

图片21.png

做为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企业党总支一名共产党员,于兆磊积极参加烟台留学人员留学生创业园园区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同心抗疫,党员先行”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一线争先锋,做表率,力争在抗击疫情这场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答卷,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党员力量,彰显了山东装备制造人的责任担当。

信息来源:烟台市开发区电视台/电视采访画面截图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