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根石化入选2021年山东省工业企业 “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认定名单

时间:2021-07-13  发布者:sdszbzz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名单,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1.jpg

山东省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旨在推动企业突破掌握行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开展技术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在技术创新体系中具有核心功能与示范作用。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在专业领域和制造、加工技术上,能够独创和掌握一些技术诀窍和“绝活”,并处于行业前沿,具有突出竞争优势,能够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2.jpg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投入,加强实验室研发队伍建设,逐步增强国家级实验室科研实力,培育一批高水平、创新能力强的科研团队,带动公司润滑油、脂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提高,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企业提质增效,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