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礼赞百年梦 红心向党再扬帆 ——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隆重纪念建党百年暨半年工作总结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01  发布者:sdszbzz 

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创新精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6日,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半年工作总结动员大会”。

1.pn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一年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总结上半年公司生产经营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大合唱和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2.png

大会开幕仪式

3.png

孙善金董事长和公司领导为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颁奖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善金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深切缅怀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史,深情回顾公司在党的领导下成长发展壮大过程,充分肯定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公司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分析总结了上半年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孙善金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公司上下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房源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公司生产经营任务提供坚强的保障;进一步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和质量,谋划内外协同的大产业格局;贯彻发展新理念,强化内部管理,抓住国家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战略带来的市场机遇,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国家新旧动能转战略添砖加瓦,为“双循环”体系建设保驾护航。

大会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遵照“创新、质量、管理、效益”的战略方针,加大改革措施、更新观念、调整思想、扎实苦干,全面完成公司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再获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再作新贡献、再续公司发展新辉煌!

信息源: 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始创于1970年,是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骨干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主要生产和经营带式输送机械、破碎粉磨机械、筛分洗选机械、矿山建材机械、工矿电机车等五大系列三百多品种规格主导产品。

公司将秉承“集团多元化,分厂专业化”和“优、新、快、信”的经营理念,以“服务用户、发展企业、幸福员工、奉献社会”为企业使命,深入落实“创新、质量、管理、效益”的方针,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秉承从业五十年厚重的文化积淀,向着百年矿山机械、长青基业、厉兵秣马、笃定前行。

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愿与国内外朋友广泛合作,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