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根石化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奖仪式,向英雄致敬!

时间:2021-06-30  发布者:sdszbzz 

1.jpg

6月29日,中共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2.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的光辉时刻,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七一勋章”是中国共产党内最高荣誉,章体采用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与光芒、向日葵、大山大河、如意祥云等元素,寓意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星光不问赶路人,光荣与梦想同行,中国共产党人奋进不止。

3.jpg

此次大会让所有参会同志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参会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才换来我们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

4.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上级领导的重要讲话,深感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