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根石化荣获“2020年全市疫情防控慈善捐助企业楷模”荣誉称号

时间:2021-04-30  发布者:sdszbzz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激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慈善事业,4月29日,济宁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0年全市慈善工作先进单位和疫情防控慈善捐助企业楷模先进个人颁奖典礼在济宁党校大厦举行。济宁市副市长张国洲,市慈善总会会长贾丽建,市慈善总会高级顾问郝进,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殷令喜以及优秀企业、先进个人等出席活动。

1.jpg

会上,济宁市慈善总会对2020年在慈善事业、抗击疫情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楷模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凭借在公益慈善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2020年全市疫情防控慈善捐助企业楷模”荣誉称号。这个荣誉既是对源根石化一直秉持“责任与奉献”的爱心企业精神,一直坚持社会责任至上的原则的认可,也是“积极弘扬,为爱同行”最好的名片,携手共进献爱心,共同畅享美好明天。

2.jpg

2020年以来,面对疫情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冲击,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水平,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彰显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支持地方防疫工作,公司先后多次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累计捐赠近百万元。源根石化会将爱心企业精神一直传承发扬下去,将献爱心当作企业自身的事业来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积极弘扬爱心企业精神,以身作则带动献爱心,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