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资讯 | 奔腾激光山东公司荣获“2020年度新旧动能转换标兵企业”

时间:2021-04-23  发布者:sdszbzz 

4月21日上午,临沂市召开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扬暨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表扬先进、鼓舞士气、激发干劲,进一步引导全市上下担当实干开新局、乘势而上求突破,加快推动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市委书记王安德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23120210.jpg

大会现场

会议对临沂市功勋企业家、行业领军企业家、优秀企业家和新旧动能转换标兵企业进行了表彰,奔腾激光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新旧动能转换标兵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423120216.png

荣誉证书

奔腾激光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是临沂市委市政府,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的重大产业化项目,是奔腾激光布局华北市场,将激光这一新的工具全面融入华北制造业产业链条,为华北和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激光加工设备和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的重要举措。如今奔腾激光已在临沂建设了激光科技产业园,打造在中国北方的生产基地,我们的投资信心来自政府的高效服务,政府的大力扶持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未来,奔腾激光将继续狠抓产品性能和质量,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攻克核心激光技术,加大科研攻关力度,为临沂市乃至山东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3120219.jpg

奔腾激光山东公司车间一角

信息来源:奔腾激光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