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根石化:百吨润滑油产品整装“出海” 国际化进程稳步推进

时间:2021-04-23  发布者:sdszbzz 

1.png

作为中国首家润滑油出口企业,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自2016年起一直在探索着出口的多种形式。历经五年多的市场积累,产品现已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本地化经销业务。

2.png

4月22日,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再度交付海外客户100吨润滑油产品,装车发往西亚市场。

3.png

为确保此次出口按期装船交付,公司迅速组织生产,严格按照出口国标准进行产品定制,对生产过程进行严格质量管控,严把产品检测指标,确保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达到合同要求,夯实源根石化润滑油产品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品牌形象,稳步推进公司国际化进程,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4.png

近年来,源根石化海外事业部不断加大出口业务的开拓力度,“请进来、走出去”,多渠道开发国际市场。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全球化贸易平台、组织参加海内外国际进出口展会、大力宣传推介公司润滑油脂产品,提高了公司产品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同时,邀请十多个国家的用户或经销商到公司考察,多种润滑油脂产品陆续出口到亚洲、非洲、大洋洲、欧洲等国家,出口总额同比增长了80%。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