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热烈祝贺我协会理事单位瑞祥模具入选济宁市瞪羚企业

时间:2021-04-07  发布者:sdszbzz 

济宁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济宁市瞪羚企业评选结果日前公布,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光荣入选!

图片1.png

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迄今已有五十余年的历史,有四十多年的试块制造经验。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测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知识产权体系认证企业,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无损检测学会常务理事,全国无损检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无损检测仪器分标委会委员。是辽宁、广东、深圳、甘肃等省市级无损检测学会理事。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会员,山东模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员。

图片2.png

一直以来,公司坚守“诚信、创新、合作、双赢”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忠诚守信、务实苦干、开拓创新”企业经营理念,追求“开拓进取 走向世界”的企业目标,秉承“以质量创造价值,以质量体现价值”的企业质量价值观。公司重视科技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发展道路,先后获得国家专利54项、参与组织制订国家及行业标准31项。无论在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工艺装备、检测手段,还是在产品质量、产品种类、规格数量等方面均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试块的质量及生产规模位居全国首位,国内市场占有率为80%以上,在无损检测行业享有“中国第一块”的美誉。

图片3.png

无损检测高等教育创始人之一、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特殊贡献奖"和"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华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屠耀元先生(1940——2017)为山东祥瑞模具有限公司五十周年庆题写。

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支撑稳步进入高成长期,综合效益突出、行业影响力大、社会诚信度高、示范带动性强,在引领济宁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作用明显、成效显著的优秀标杆企业,经过严格评选和专家论证,成功入选2021年度济宁市瞪羚企业!

瑞祥模具入选瞪羚企业,既是政府对企业的充分肯定,也为区域行业树立了样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此予以热烈的祝贺,祝愿瑞祥模具以此为契机,在自主创新的快车道上行稳致远,取得更加骄人的业绩,成为我省乃至全国装备制造行业的领航者!

撰  稿:郭 广 礼

本网编辑:刘露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