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单位风采】推动装备制造业向智能化发展——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

时间:2021-01-28  发布者:sdszbzz 

微信图片_20210128113345.jpg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聚力打造全国新型工业化强市,传统产业实现脱胎换骨,‘四强’产业和新经济挑起大梁。这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1月26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功力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玲对记者说。

功力集团是一家集无废产业装备研发、生产、营销、售后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全国墙材行业先进装备示范企业”“山东省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旗下的功力机器有限公司凭借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等优势,成功入围山东省瞪羚企业榜单,实现了淄川区瞪羚企业“零突破”。旗下的山东产研智能电机研究院,以智能电机系列产品研发为基础,已经初步建成了电机工业互联网平台、中国砖瓦工业互联网平台、环保智慧监管平台。

“功力机器以中国砖瓦工业互联网平台为载体,建设无废产业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和工业固废资源转化服务平台。随着工业互联网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功力公司正在以智能电机和电机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支撑,积极探索传统装备制造业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的转型之路。”高玲告诉记者,下一步,企业将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加力推动装备制造业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功力力量”。

消息来源:功力机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