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科大科技DHMS系统亮相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时间:2020-09-18  发布者:sdszbzz 

1.jpg

2020年9月15日至9月17日,“第十九届2020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山西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举行。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产品“矿山设备安全与可靠性管理系统——DHMS”亮相展会。

2.jpg

DHMS系统平台及其“家庭成员”引起参展人员高度关注,企业领导们对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向我们详细了解DHMS系统的主要功能以及应用场景,并邀请我公司技术人员展会之后到现场做进一步的技术交流。

3.jpg

DHMS专注于设备安全与可靠性管理,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设备故障智能诊断以及预测性维保技术相结合,为中国智慧矿山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生产设备健康和安全保障,以实现矿山安全生产、设备可靠工作、管理更加便捷。

4.jpg

5.jpg

消息来源: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