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风采】校企合作话新篇 开启实习云课堂

时间:2020-07-02  发布者:sdszbzz 

因疫情的影响,西安工程大学的同学们不能像往年一样如约奔赴我公司进行校外实习,为了不影响同学们校外实习的机会,2020年6月29日,我公司与西安工程大学通过视频会议联合举办了2020年度校外实习网上教学启动仪式,开启了实习云课堂。

11111.jpg

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忠瑞,副总经理万海涛,质管部部长王冰,信息办主任张小锋,市场部副经理李晴,无损检测室主任孟倩倩;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成鹏飞,副书记杨森,物理学科主任张国青,应用物理系主任苏耀恒,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文毅,应用物理学无损检测专业负责人王秋萍老师和大学生们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222222.jpg

会议由王秋萍老师主持,首先成鹏飞副院长为瑞祥模具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积极配合西安工程大学校外实习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还强调了校外实习在大学教育阶段的重要性。

333333.jpg

4444444.jpg

魏总介绍了实习网课的准备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无损检测实习基地的建设,为中国无损检测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市场部副经理李晴作《无损检测专业应用领域及就业前景》专题报告、无损检测室主任孟倩倩进行《无损检测用试块材料的超声检验》实操演示。

55555555555.png

消息来源: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