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谨慎前行 砥砺奋进 站在新起点 跨越新高度

时间:2020-04-30  发布者:sdszbzz 

4月23日,济宁市优秀企业家表扬暨双招双引大会召开。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示范作用,会议对2019年度济宁市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进行隆重表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出席。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被评选为“2019年度优秀中小企业”,公司董事长孙善金荣获“2019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

7.jpg

8.jpg

9.jpg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回首2019年,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荣誉不断、喜讯频传,公司先后被评为“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获得济宁市首批制造业企业A级研发机构称号,全资子公司山东山矿重工有限公司被评为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深度参与承建的国家战略“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重点项目获得合作单位的高度认可。

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等殊荣是砺炼与艰辛的铸就,成绩的取得是汗水与奉献的收获,是源于孙董事长和董事会成员一起在企业创新发展、经营管理成效、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的卓越成就,更是社会各界对山矿机械走向新高度的认可。

面对风云变幻的国内外市场,我们清醒地认识到,企业要谋生存、求发展,就必须不断打破旧的观念、旧的体制和运行模式,需要不断创新。公司确立并认真贯彻落实“创新、质量、管理、效益”的总方针,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努力推进以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设备设施更新改造为核心的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打造中高端产品市场,奋力实现山矿发展新跨越,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0.png

信息来源: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

本网编辑 孙俊豪/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