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风采】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时间:2020-02-03  发布者:sdszbzz 

这个春节,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而不同寻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最新动态时刻牵动着国人的心。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5天内4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各方力量联防联控,八方资源紧急支援,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打响。

2月2日,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发扬“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慷慨解囊,以公司善小基金名义向博山区城西街道办事处捐款两万四千余元及保障物资若干,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所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作贡献。

213123123.jpg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即便不能到达防疫一线,竭尽微薄之力,也可助力疫情防治。

“柳杭减速机只是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献爱心,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此次捐款举动能带动更多人,传递爱心和正能量。”柳杭减速机总经理宋利民如是说。

危难时刻,柳杭减速机有情怀,更有行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当前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并带领广大企业员工参与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来。

急难险重有担当,危机时刻见本色。面对疫情,柳杭减速机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感召越来越多人士加入,汇成了无惧风雨、踊跃奉献的滚滚洪流,必将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书写下瑰丽篇章。 

323223232.jpg

为帮助柳杭社区养老互助中心居住的社区老人,减轻养老中心疫情防控压力,当天,公司采购水果、生活用品、各类营养品等大批物资交送到老人手中。

近年来柳杭减速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将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坚持贯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扶贫助困、关爱孤寡老人、爱心助学等活动,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信息来源: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