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风采】情系抗疫第一线 支持前方生产忙

时间:2020-02-02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12月8日,官方通报首例不明原因肺炎患者发病。此危急存亡之秋,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的支持下,全国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无惧病魔,勇于奉献的“逆行者”。在英雄的背后,更有着千千万万幕后工作者默默付出。

2020131日,经过24小时的不间断作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邹城市矿用机电行业协会骨干企业——山东星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3吨无纺布顺利从邹城运输至河南,本批无纺布将再加工,做成手术服、隔离衣、口罩等医疗用品,驰援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发生后,作为济宁市唯一一家生产无纺布的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山东星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成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在市邹城市政府的强力保障下,确保了医疗救援物资第一时间供应。

政府大力支持在员工辛勤劳动下,山东星地新材料有限公司提前6天复工,为救援物资供应争取了宝贵时间。目前,两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全负荷生生产,一天无纺布产量达到30吨,生产出的无纺布将发往日照、临沂和福建、河南等地,经再加工,变成1000万只口罩供向市场


 本网特约记者 孙俊豪/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