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潍柴动力与渤海活塞强强联合——打造中国装备制造产业的“山东芯”

时间:2020-01-13  发布者:sdszbzz 

1月11日下午5点,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带领潍柴动力研发团队到渤海活塞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等市领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等陪同考察。

1.jpg

考察期间,林风华详细介绍了渤海活塞的产品研发、技术改造、装备提升等情况,谭旭光认真听取了介绍,并重点考察了材料研发中心和钢活塞新品的设计开发、工艺应用和产能建设等情况,对公司的钢活塞技术和新型铝合金复合材料研发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要求随行的潍柴技术研发负责人员,做好技术协同和配套合作工作,共同提升中国内燃机工业水平。

2.jpg

佘春明希望通过渤海活塞与潍柴动力、中国重汽的良好配套关系,拉动滨州与山东重工集团的全面合作。

3.jpg

渤海活塞与潍柴合作源远流长,有着30多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配套合作关系。双方确定,未来要加强资源协同、平台共享,加快新产品开发,携手推动行业迈向高端,共同打造中国装备制造产业的“山东芯”,建设山东发动机走向世界一流的产业集群。


信息来源:渤海活塞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