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渤海牌活塞”入选“山东知名品牌”

时间:2019-12-30  发布者:sdszbzz 

12月29日,由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承办的2019山东品牌年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现场发布了2019年度山东知名品牌(产品)和2019年度山东知名品牌(服务)名单,“渤海牌活塞”成功入选2019年度山东知名品牌(产品)。

c22db89f00ed27bd47f9b22beb4b2d1.jpg

2019年度山东知名品牌认定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印发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品牌高端化”的工作要求,推动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打造一批国内外知名的产品、企业、行业和区域品牌,推动“山东制造”向“山东质造”转变,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品牌高端提价值,推进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进程的重要举措。

2019年,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相关行业协会成立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委员会,制定《山东知名品牌认定规范》团体标准,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工作,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坚持标准引领,以信用大数据技术为支撑,着眼于质量和效益优先,按照科学、公开、公平、公正、自愿申报的原则,经过资格审查、信用核查、专家评审、综合评审、认定委员会审议及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最终发布山东知名品牌榜单。

52beff52ed14e91d139dc012b277b34.jpg

另外,基于公司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渤海活塞入选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优秀会员单位。


信息来源:渤海活塞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