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出席2019’海纳川公司全球客户关系和市场发展论坛

时间:2019-11-27  发布者:sdszbzz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5px 15px 18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image: url(" wx_fmt="gif");" background-position:="" background-repeat:="" background-size:="" background-attachment:="">

11月25日至26日,2019’海纳川公司全球客户关系和市场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海纳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速平、海纳川公司总裁陈宝出席并分别致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总经理季军出席。

20191127161631215.jpg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续友谊华章、促合作升级、谋共赢发展”,北汽集团和北京工业投资公司相关领导,来自沃尔沃等全球车企高层,近20家中外合资、自主品牌车企高层及采购负责人,国内外30余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以及产业链伙伴高层,海纳川公司相关领导和旗下企业负责人200多人参加论坛。论坛分为新技术新形势下整车企业与供应商合作的思考与要求、全球市场发展与资本合作的亮点及经验、整机企业的发展战略、新技术变革下产业链共赢发展等几部分展开,受邀出席论坛的上汽大众、沃尔沃汽车、吉利汽车、北京奔驰、康明斯等多家企业嘉宾分享了各自公司的战略、经验和合作期望。论坛充分体现了合作共赢这一当今世界的发展主题,为海纳川旗下零部件业务的大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91127161644235.jpg

11月25日,林风华、季军参加了沃尔沃汽车分论坛,并与出席分论坛的沃尔沃汽车公司副总裁李海、动力系统采购总监曾玲玲等进行了深入交谈,探讨了渤海活塞与沃尔沃合作事宜。曾玲玲表示希望渤海活塞尽快到上海开展双方交流沟通,让沃尔沃团队更好的了解渤海活塞,尽快达成双方的合作。

20191127161754292.jpg

11月26日,林风华和季军分别与出席论坛的公司OEM客户和潜在客户的嘉宾进行了深入沟通,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促进了公司发展。林风华会见了康明斯副总裁王宁,双方就目前市场形势、各自公司发展情况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对我公司康明斯业务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国际业务部部长洪务礼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信息来源:渤海活塞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