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源根石化荣获CMIIC2019工程机械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时间:2019-09-04  发布者:sdszbzz 

初秋送爽,相聚首都,大咖云集,热闹非凡。2019年9月3日第十届CMIIC2019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盛大召开。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荣获“工程机械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d28796ccca62391c2bdf9f418d0724d.jpg

工程机械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2019,恰逢中国建国七十周年。七十年不忘初心,七十年砥砺奋进,中国经济取得突飞猛进的进步。作为经济腾飞的重要动力之一,工程机械行业为中国经济贡献了巨大力量。为此,盛会特设“工程机械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奖”,以此表彰并奖励在建国七十年中为中国城镇化、铁路公路、水利电利等重大工程和项目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工程机械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奖是国家给予行业企业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积极适应数字化经济发展需求,快速转型升级,深入开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为装备制造业更好服务的一个肯定,也是一个激励,此奖项承载着行业对国家贡献的肯定以及起到将来发展标准化要求的一个模范带头作用的启迪。

f1499e1d33ae5a7c27f5f4a3e1ad127.jpg

此奖项属于近十年品牌盛会的最高荣誉奖项,前来竞争的企业不下数万家,通过网上网民和线下资深专家的评选,经过一年的时间,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凭借着自身的过硬的品质以及市场极好的反馈,一举斩获了本次最高荣耀大奖,实质名归。

e0d243e4d61c69eae3e5cb7559f198e.jpg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发表主题演讲

2019,源根石化将继续秉承“我们要做世界上最好的润滑油”的发展理念和持续创新的专业精神,为工程机械行业提供更加可靠、更加长寿命、更高环保标准的润滑油系列产品,服务工程机械客户,努力提升研发技术,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企业通讯员 白磊/供稿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