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源根石化再次上榜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排名225,提升28位!

时间:2019-08-31  发布者:sdszbzz 

76016ba7579d23999ef3f7f97565d53.jpg

8月28日,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排行榜发布。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荣列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排名第225位,较去年提升28位。

自2017年登陆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榜单以来,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凭借稳健增长的营收业绩,连续三年入榜且排名逐年上升。

未来,源根石化将继续秉承“我们要做世界上最好的润滑油”的企业愿景,“建百年源根,创世界品牌”的奋斗目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主动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依靠科技引领,推进产业创新升级,做大、做强、做优润滑油产业链,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润滑解决方案。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称“源根石化”),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养护品、添加剂、包装容器及新材料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公司在全球现有国内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新加坡力源科技两大生产基地,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系统润滑产品,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用油品生产基地”等荣誉称号。

 2a24f726ea179c84e7bbf08b43f0a2a.jpg

企业通讯员 白磊/供稿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