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风采】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狂沙始到金

时间:2019-07-24  发布者:sdszbzz 

7月23日,济南重工党委组织处在第四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强国”专题知识竞赛,共计200余名党员参加。

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竞赛共分三场。为确保公平,试卷分A卷和B卷。每套试卷满分100分,包括40道单项选择题、20道多项选择题和10道填空题。所有试题均为“学习强国”APP中“每周答题”、“专项答题”中的题目,组织处专门进行了筛选,并对部分题目进行了调整。

竞赛是在闭卷形势下进行的,全部参考人员上交手机,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以便真实客观反映出大家日常的学习积累。

竞赛结束后,经过阅卷人员的认真批阅,最高分为99分,200余名党员的平均分为79.21分,这也说明大家这半年多来的学习真正做到了学有所得。

据悉,本次竞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前期,在组织处、党委办公室等部门的部署下,济南重工各级党组织先后开展了先进典型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等;中心组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采取座谈会、实地调研、个别谈话等形式征求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排查检视整改,努力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

c6618d4d63cda2246f6a4dbbc82a031.jpg

企业通讯员 供稿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