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汇集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暨日照市科技与海外人才恳谈会

时间:2019-04-24  发布者:sdszbzz 


  41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是一个集人才、技术、项目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大会。日照市政府副市长徐淑利率领市、区县组织、人社、科技等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不同领域的海内外知名专家及人才服务机构,会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海汇集团分别与北京福睿恩国际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金前程归国圈智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美国三立国际集团、美国知识链接集团公司、香港国金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卡尔•杜伊斯坦公益中心、深圳市榜样旅游项目设计有限公司等公司以及德国、意大利等著名大学、专家咨询服务机构的中外专家进行了接洽交流,介绍了海汇集团概况、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等信息,并欢迎专家人士到海汇集团参观考察指导。

  会议期间,日照市人民政府举办了“日照市科技与海外人才恳谈会”,本次恳谈会旨在为日照各重点企业引进专家人才、科研项目合作及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供技术服务。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杨洪福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徐淑利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分会执行长张国一致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卫东介绍日照市招才引智政策、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相鸿介绍日照市科技创新政策,有关国际组织、国内外有关专家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7个人才项目进行了签约,海汇集团执行总裁代表集团分别与德国国家科学院与工程院院士皮特•萨赫逊教授、以色列金属研究所亚力克斯卡茨博士,就新能源汽车、金属材料技术人才项目进行了签约,并与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度交流。

  恳谈会上,海汇集团受到来自国内外有关机构、专家的关注,并表示希望能在经营、项目等领域展开合作,海汇集团执行总裁代表海汇集团诚邀国内外专家莅临集团考察指导,商谈合作事宜。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进一步接触了相关领域的机构和专家教授,为今后招才引智工作开辟了新通道,为引进高科技海内外人才提供了丰厚的资源。公司将积极做好国内外高层次人才的招引工作,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积极借鉴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助推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企业通讯员供稿   编辑/德澍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