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矿机械公司孙善金董事长参加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五次理事会议

时间:2019-04-24  发布者:sdszbzz 


未标题-4 拷贝.jpg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五次理事会议于2019419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机联和一百五十余家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孙善金董事长作为协会常务理事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倾情赞助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刘鹤群理事长发表讲话,阐明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主题和内容,回顾了机械工业过去一年的增长态势,并对2019年行业和经济的发现进行了展望。随后,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长李镜做了协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协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包括走访会员企业、完善行业信息、开展行业宣传与信息交流、与有关部门对接重机发展的意见和联系等一系列工作内容,对行业发展现状及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居安思危、创新升级、努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旨,并部署了2019年的协会主要工作安排,提出加强协会服务机制建设、加强行业运行分析、加强服务政府和行业会员、认真组织行业交流、筹划协会换届等具体工作内容。

未标题-5 拷贝.jpg

   此后,由七届理事会王继生秘书长做了财务报告。王顺亭监事长做了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随后,由王继生秘书长做了大会议案的说明,后由张维新副秘书长主持投票,对大会议案进行了表决。

image.png

  投票结果,其中到场153人,150投票通过,3票弃权。随后在会议上宣布了表彰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大工匠和工匠的决定,同时向相关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章和证书。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岳治军同志获得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工匠荣誉称号。

  下午,中机联专家顾问蔡惟慈作了《当期机械工业运行形势》的报告,中国一重、北起研究院等单位领导作了精彩报告,最后通过了大会会议纪要。

企业通讯员供稿、摄影  编辑/德澍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