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检测标准试块国家标准样品研制研讨会在瑞祥模具公司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11  发布者:sdszbzz 


未标题-1 拷贝.jpg

  根据超声检测标准试块国家标准样品研制计划,为保证研制项目的顺利进行,201941011日,超声检测标准试块国家标准样品研制研讨会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全国标准样品技术委员会主办,邀请了全国标准样品技术委员会、中科院声学所、钢铁研究总院、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的专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中国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郑晖主任主持。

未标题-2 拷贝.jpg

  会议对国家标样试块的赋值问题、质量管理及验收相关要求进行研讨,并明确了相关技术要求。瑞祥模具公司成立于1966年,无损检测试块生产历史悠久,业内有着“中国第一块”的美誉。主要参与生产制订“无损检测试块国家标样”,推动我国无损检测事业的发展,使命光荣,责无旁贷。

未标题-3 拷贝.jpg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