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 跨越发展

时间:2019-02-14  发布者:sdszbzz 


  22日上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威马举行了2019年年会盛典。公司的全体员工从世界各地在济南莱芜龙园宾馆隆重聚会。山东省省直机关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莱芜队的10名队员、莱芜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负责同志、来自大学和研究院的3名专家教授、职工家属的部分代表也参加了这次盛典。

  优美的乐曲、翩翩的舞姿拉开了年会的序幕。公司董事长马宝忠在热烈的掌声中致辞,他说:公司完成了2018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前进的道路上迈开了新的步伐,2019年要乘借国家增储上产的大势跨越发展。山东省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周盛阔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肯定了威马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威马是个非常好的企业,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一定会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年会文艺节目和颁奖交叉进行,14个节目精彩纷呈,6个奖项催人奋进。会上向总经理办公室等11个单位颁发了先进单位奖,向马宝珍等35名员工颁发了先进个人奖,向刘峰等4位员工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向张俊华等3名员工颁发了管理奖,向高文功等3专家教授颁发了金质奖章,向2018年四季度考核突出的长庆市场、市场部(国外)、新能源事业部颁发了奖金。

  年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掌声阵阵,笑声不断,会场气氛热烈。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齐鲁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书匀、刘柯主持了年会。

 未标题-0 拷贝.jpg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