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祥模具公司2018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02-02  发布者:sdszbzz 


  21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2018年度颁奖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班组长以上干部、2018年度获奖者等120余名干部职工出席了颁奖典礼,共同回顾2018年的奋斗历程,规划2019年的发展计划,开启新的征途!

  2018各项经济指标都取得明显进步。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广大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本次颁奖共有2个车间2个部室7个班组70名个人受到表彰。典礼合唱、独唱、相声、小品、吉他笛子合奏、武术表演,一个比一个精彩,为本次的典礼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熠熠奖项是他们持续优秀的印记,灼灼年华是他们恪尽职守的足迹。他们每个人,都是瑞祥的强将精兵;他们每个人,都是瑞祥的中坚力量;他们每个人,都在瑞祥的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如潮的掌声中,优秀个人和团队代表走上领奖台,接受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和敬意!

  最后董事长/总经理魏忠瑞发表讲话,回顾了2018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向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领导、员工家属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未标题-1 拷贝.jpg

典礼现场

未标题-2 拷贝.jpg

董事长、总经理:魏忠瑞发表讲话

未标题-3 拷贝.jpg

先进车间:机一车间、模具分厂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