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山东泽田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及2019年迎新春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02-02  发布者:sdszbzz 


未标题-4 拷贝.jpg

  2019126日下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泽田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在舜和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泽田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回顾2018年走过的历程,展望2019年的奋斗目标。

  公司副总经理马总从运营和管理两方面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公司总经理胡总对公司当前所处的市场环境以及未来的发展机遇做了深度全面的剖析,确定了2019年为“规范提升年”,明确了公司2019年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为2019年的发展定下了总基调。

  总结大会结束后,公司全体员工携家属欢聚一堂,一同参与山东泽田2019颁奖盛典暨迎新春联欢晚会。首先,公司为当选的2018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

未标题-5 拷贝.jpg

  随后进入晚会文艺表演阶段,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一份耕耘,一份收货。2018年是泽田公司拼搏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团结、执着和坚强,赢得了又一个丰收年。

未标题-6 拷贝.jpg

  2019年,我们将以百倍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