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岁首总结忙 双山真空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2-02  发布者:sdszbzz 


未标题-1 拷贝.jpg

  131日上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双山真空公司在综合测试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公司各项工作,具体部署了2019年公司的各项指标、任务;表彰了在公司发展事业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对在质量QC攻关和技术创新工作中做出贡献的部门和个人一并进行表彰奖励。

未标题-2 拷贝.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董事长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公司所面临的经济发展形势和国家实施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所给我们带来的机遇、挑战和困难,并就如何贯彻2019年公司方针、落实2019年公司生产经营目标提出了要求,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新观念,团结协作,担当务实,创新发展,努力做好市场营销、生产制造、科技创新、企业管理和技术改造等各方面工作,更好为客户、为市场、为社会服务,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各项经济目标的全面完成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公司建厂60周年和国庆70周年。

未标题-3 拷贝.jpg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