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临沂浩宇机械有限公司

时间:2017-08-24  发布者:sdszbzz 

    临沂浩宇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液压油缸及轴类的机械制造企业,始建于2008年,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沂水县城北工业园,占地面积约5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15人,高级技术人员2人。

公司分为油缸类事业部和轴类事业部,油缸类事业部拥有机械加工、焊接、安装、喷漆等生产车间,主要生产大中型拖拉机提升油缸总成,年生产能力10万只。轴类事业部拥有热处理中心、机械加工,焊接、等车间,主要生产大中型拖拉机驱动轴及各种类型的花键轴,年生产能力30万只。公司于2009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采用先进的制造加工设备,从设备配置到工艺水平上保证产品质量,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制定严格质量检验控制制度。从原材料采购、运输开始实施有效控制,入厂检验开始严加把关,按照进货的批次、类别实施生产检验,按产品名称、图号分类,对半成品、成品实施生产全过程监控,建立了不合格的召回、追溯体系,环环紧扣,使产品全部达到国家标准。

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奉行“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求实、开拓、奋进”的指导思想, 通过不断的投入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完善,公司的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竞争力不断增强。

临沂浩宇展板2(1)_副本.jpg

(图文来源:临沂浩宇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