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企业管理SaaS软件TOP20排名

时间:2019-07-03  发布者:sdszbzz 

  1、德格SaaS企业服务软件

  Dagle SaaS是一款基于AI+BigData+Cloud(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下开发的SaaS企业服务软件,Dagle针对中小型制造业提供产品、库存、订单、流程管理,以及经销商和会员营销管理。Dagle源自德国工业4.0,基于云端,适用于现代生产型企业,流程清晰,简单好用。

  Dagle智能SAAS生产管理系统:依据“原材料(物质)”=“信息”的这种开发理念,专门针对工厂和用户之间建立一个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和数字化的产品与服务的生产模式,让工厂日常管理所涉及的所有业务流程,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有效地进行整合。实现企业各部门、各流程环节上的协调管理、相互制约、互相监督,确保各部门信息传递的畅通,有效避免信息孤岛的形成,减少企业重复劳动,提高管理效率,实现软性制造+个性化定制道路。

  2、钉钉

  来自阿里巴巴,从最开始的一个服务企业的工具产品,到一个能解决诸多中小企业商务关系中的沟通协同问题,形成了一个通用的应用平台

  钉钉,阿里巴巴出品,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智能移动办公平台,含PC版,Web版和手机版。智能办公电话,消息已读未读,DING消息任务管理,让沟通更高效;移动办公考勤,签到,审批,企业邮箱,企业网盘,企业通讯录,让工作更简单;使用钉钉,随时随地移动办公。

  3、dayHR

  dayHR是一款互联网化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基于移动互联、云计算和SaaS服务的人才资本管理云平台。该平台以在线人才管理系统开发、推广和运营为中心,把“人才规划、岗位评估、招聘选拔、学习发展、绩效管理、薪酬激励、员工管理”等整合为一站式人才资本管理云服务

  4、为知笔记

  是一个的跨平台笔记软件,旨在提供基于笔记的轻量化团队协作平台,满足的企业中的小团队笔记记录、共享和协作沟通的需求。

  5、佳信SaaS客服软件

  佳信智能云客服是由广州讯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新一代智能移动客服平台;集即时通讯、智能机器人(知识库)、呼叫中心、数据分析和CRM等功能;它专注于企业的客服支持服务,产品售后服务,致力推动企业客服服务智能化、低成本化、移动化及简单化;帮助开发者和中小企业更快速低成本的构建自己的客户服务系统,轻松管理客户服务与支持需求。

  6、侎佧SaaS企业服务软件

  侎佧旨在为企业搭建 一站式的管理服务平台,帮助管理者轻松应对企业管理带来的各种挑战,梳理日常事务、促成实时沟通、管理销售订单、跟踪项目进展、帮助企业形成信息化管理闭环。

  侎佧借助新兴的互联网技术将传统的办公、CRM、项目等应用功能与移动和PC端进行有效融合。在统一的管理构架下协调运行,形成1+1+1>3的组合效力,从而有效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

  7、十二居

  十二居提供个人基础功能免费使用,用户可选择付费升级为企业后台,享受更优客户管理,销售协同PI、企业云盘等更多功能。员工使用十二居,老板和管理人员使用专门用于管理的快发后台,实现企业管理、员工管理和客户资源管理。此外,快发后台还有相应的移动版快发后台app,管理人员通过手机即可观察和操作企业运作。

  8、销售易

  销售易目前有三个版本,免费版、专业版和企业版。

  免费版针对一般小微企业协同办公的典型需求,具有客户资料记录、签到、日常办公审批和沟通协作等功能。专业版则关注在销售流程的自动化(SFA),从销售线索开始一直到合同订单的整个过程,都可以进行数字化的监控和分析,管理者可以对整个团队的销售状况进行深入的了解,知道每个人、每个团队销售过程中的问题出在哪里,便于监督和指导。企业版响应的是上市公司等大型公司多维度、矩阵式组织结构的复杂性、高难度销售管理需求。下一步即将推出无限制版,这是针对更大型客户的需求,客户可以在销售易平台上根据自身业务的特点进行自主开发。

  9、北森人才管理saas软件

  平台融合运用人才管理专业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覆盖核心人力、招聘、人才测评、绩效、继任、员工调查等人才管理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SaaS软件及服务,并通过自有PaaS平台满足企业自主开发的个性化需求。

  同时,北森通过其大数据分析工具Ocean AnalyTIcs帮助企业实现人才职涯全周期的数据积累及整合,并基于大数据挖掘为企业提供科学的人才管理洞察,持续优化人才管理决策 。

  10、伙伴协同

  伙伴是乐兴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社会化协作软件,为企业提供具有时代特征的沟通、协作工具,目的是降低办公成本、提升工作绩效、激发员工潜力。伙伴以SaaS形式为中小企业提供注册即用的服务,又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私有化部署服务。

  11、明道

  和微信一样简单易用的办公协作软件,支持80后、90后为主力的新一代企业高速发展。可以明显改善团队内部沟通环境,让团队成员之间、上级和下级之间、不同部门之间平等交流,大幅度降低因为信息不对称而造成的误解和矛盾。

  12、云之家

  原名金蝶微博,是一款广受好评的微博式工作平台。支持基于公司架构的即时沟通、信息共享,通过轻应用随时连接企业员工和业务信息。

  13、简道云

  简道云提供自定义表单和自定义报表的方式,表单主要用来做数据搜集,数据流转使用。而报表主要用在数据处理与数据分析。除此之外,简道云还支持与微信企业号或者钉钉的集成,以往面向企业号做应用开发需要找专门的开发公司协助开发,而现在通过简道云就可以快速开发,快速上线,并且整个开发过程不需要任何代码,即使是不懂程序的业务人员也可以使用。

  14、workTIle

  WorkTIle是一款直观简单的协同办公工具,为的就是解决中小团队成远之间的沟通、项目推进以及工作记录沉淀问题。WorkTIle的操作逻辑是以任务为中心的。围绕着任务,成员可以构建列表和项目;成员可以参与到某个任务当中,也可以被提醒关注某个任务以跟踪进度,项目的负责人可以将相关成员拉进某个项目当中;对于历史任务还可以生成日历和简报功能,把团队的工作经验沉淀下来。

  15、企管通

  “企管通”是“中小企业管理通用软件”的简称。是一款适合中小企业进行信息化管理的一体化软件,功能上涵盖了企业内部管理与业务流程的各个方面与环节,而且还在不断地完善与扩展之中。服务形式上在主要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saas服务(软件即服务)的同时,也可以为客户进行本地化安装与服务。

  16、一凌网SAAS平台

  一凌网SAAS服务平台是面向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在线云服务平台,在互联网+理念推动下为企业提供各类在线云端企业管理软件。目前有凌云ERP、销售过程管理系统、仓库管理软件,进销存管理系统模式。

  17、八百客

  八百客提供的 CRM 系统解决方案,您可以大大简化业务流程并将其进行自动化管理,支持公司的员工属性自定义该员工是否能得到完整的客户视图,支持深入分析并查看主要销售指标和客户指标,制作报表一目了然,并使每个员工均可在保留现有客户的同时集中精力赢得新客户。全面的做好客户服务管理的工作。

  18、Manage

  高亚的产品 (8Manage) 是美国经验中国研发的企业管理软件,整个系统架构基于移动互联网和一体化管理设计而成,其源代码编写采用的是最为广泛应用的 Java / J2EE 开发语言,这样的技术优势使 8Manage 可灵活地按需进行客制化,并且非常适用于移动互联网的业务直通式处理,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apps进行实时沟通与交易。

  19、泛微

  专注协同管理软件领域16年,泛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协同管理软件系列产品。在企业级移动互联大潮下,泛微发布了以“移动化、社交化、平台化、云端化”四化为核心的全新一代产品系列,包括面向大中型企业的平台型产品e-cology、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应用型产品e-office、面向小微型企业的云办公产品eteams,以及帮助企业对接移动互联的移动办公平台e-mobile、移动集成平台等

  20、智邦国际

  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是经国家认定的“双软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软件企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管理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面覆盖企业从创立、发展到成熟的完整生命周期,能够为国内广大企业提供适用的一体化信息化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规模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管理需求并可实现平滑升级。智邦国际在国内同行中创造了2个第一:第一个最高的性价比;第一套最完备的服务体系,被顾客称为5优企业(价格优、技术优、功能优、服务优、实施优)。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