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西姆论坛

时间:2019-10-30  发布者:sdszbzz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将于2019年11月25日至26日(星期一至星期二),在广州市黄埔区召开第二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高峰会议。

按照中高会的总体安排,中高会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与国家CIM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定于2019年11月26日主办“AI赋能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西姆论坛”,此次会议是“第二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高峰会议”的重要论坛之一,旨在全面落实党和国家“互联网+”战略,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协调发展。

论坛以“AI赋能工业互联网”为主题,聚焦我国工业化转型升级重点领域——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主要探讨人工智能的最新研究与应用进展、工业互联网的探索与实践。深入交流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创新、升级,突出展现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信息科技创新,对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下一阶段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战略布局和产业化发展提供助力。

本次论坛邀请政府、高校和企业的众多代表,共同探讨现阶段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前景及人工智能对的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机遇等热点话题,希望为推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化规模发展和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提供借鉴,为构建“政、产、学、研、用、资”六位一体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交流平台提供助力,为加快构建国家“创新生态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第二届AI分论坛会议.doc


第二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高峰会议参会回执.doc


第二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高峰会议AI分论坛.pd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