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俄罗斯国际机床展览会 ( METALLOOBRABOTKA 2020)

时间:2019-08-09  发布者:sdszbzz 

一、展会概况                                       

1、展会名称:俄罗斯国际机床展览会(METALLOOBRABOTKA 2020

2、展会时间:20205月25-29      

3、展会地点:莫斯科EXPOCENTRE国际展览中心

4、展出周期:每年一届      

5、组展单位: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6、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机床展览会(METALLOOBRABOTKA)是由俄罗斯机床工具协会以及Expocentre展览中心共同主办,并得到俄罗斯工业贸易部、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以及欧洲机床工业合作协会支持。该展览会于1984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是在俄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床专业展览会。2019年展会净展出面积 42000平方米,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1186家展商参展,吸引来自全球57个国家超过30000人次观众。国际知名机床企业均设大规模特装展位参展,包括AMADA、DMG、 EMAG-GRUPPEN、 MAZAK、MUELLER MACHINES、SANDVIK、TRUMPF等。

据俄罗斯机床协会主席Samodurov介绍,尽管目前俄罗斯经济发展不稳定,但是国内现代工具和机械设备总产量一直在提高。他说,多用途设备的产量在下降,而数控系统和加工中心的产量在逐年上升。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主要的金属加工设备生产国,德国和日本紧随其后。这三个国家生产了全球大约三分之二的金属加工设备。生产水平的提高和金属加工设备的广泛使用成为未来科技突飞猛进的重要前提。

二、 展品范围

金属加工设备及技术:即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型机床、铸造设备、焊接设备、热处理及表面处理设备、金属切削工具、控制及测量系统、测量设备及工具、机床附件、配件、工具、硬件及软件等。

 

2020年印度国际机床展览会

AMTEX 2020)

一、展会概况

1、展会名称:2020年印度国际机床展览会(AMTEX 2020)

2、展会时间:2020710-13

3、展会地点:新德里国际展览中心

4、展出周期:每年一届

5、组展单位: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6、展会简介:

印度国际机床展览会AMTEX是亚洲地区目前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机床类展览会之一,展会总面积达三万平米,5个场馆,AMTEX从201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单数年孟买举办,双数年新德里举办.2018年新德里展438家展商,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为成长中的印度机床及自动化市场及机床及自动化产业中的生产商、制造商、买家提供一个交流、创新、合作的舞台。2020AMTEX将在新德里举办,借助新德里优越的地理位置,该展览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制造商、供应商,能够深入了解和进入需求日益增大的印度市场提供良机。

 

二、展品范围

Ø机床机械:机床及数控机床、CNC加工中心、电火花机、剪板机及折弯机、金属成型机、钻孔机、镗床、磨床、钻床、切削机、铸造机械、锻造机械、焊割机、切割机、气割机。

Ø刀具:钻头、铰刀、割削工具、卡盘、工具。

Ø测量及测量设备

Ø附件工具:精加工、裁剪机模切工具、轴承、传感器、自动稳压器、编码器。

Ø仪器及仪表设备

Ø相关服务: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解决方案、相关软件技术。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