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墨西哥工业展览会

时间:2019-08-09  发布者:sdszbzz 

一、展会概况:

1、展会名称:2019年墨西哥工业展览会

2、展会时间:10月9日-11日

3、展会地点:瓜纳华托州 Poliforum León会展中心

4、展出周期:一年一届   

5、组展单位: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二、展会简介:

墨西哥工业展,是一个新兴的数码通讯和智能制造平台,是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推进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品牌走向全球化的又一新进程。莱昂作为墨西哥的工业之城,在这里,您将邂逅墨西哥领先的行业专家,一起寻找适应工业4.0的最佳产品及解决方案

墨西哥工业展会包含贸易展、会议活动和教育活动,这三大模块围绕墨西哥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的首要主题彼此联系。除贸易展外,还设有现场演示和一对一咨询区域。

墨西哥工业展期间,智能制造/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数字化工厂/信息通信技术、智慧物流等四大主题将同时同地举行。参观者来到这里,可以同时参观其它主题的展览;而对于参展商来说,可以接触到更多潜在客户。

三、展品范围

智慧金属加工:

钣金加工、成型分离技术、焊接、连接、紧固技术、自动化焊接系统、3D打印/增材制造、激光技术与应用、轻量制造

自动化/机器人/智慧传动与流体技术:

装配和装卸系统、电力传输、总线系统、工业图像处理、线性驱动器、 微技术、运动控制、过程自动化、自动化气动技术、机器人与系统集成、安全组件及系统、传感器和执行器、测量,过程和质量管理

数字化工厂:

资产管理系统、大数据管理、云计算、设计与产品开发、工业4.0 / 物联网、企业资源规划(ERP)、机器学习、制造执行系统(MES)、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CM)、安全技术、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

智慧物流:

自动导引车辆(AGV)、传送带、标签和确认系统、升降平台、IT物流、包装系统、货架系统、机器人及操纵系统、货架存储与检索设备、供应链管理系统、物流链系统、仓库管理系统

四、市场背景:

1. 全球第15大经济体,北美地区高出口率的工业强国,这几年来已经吸引了众多投资者。

2. 全球第五大FDI(外商直接投资信心指数)国,曾在2016年获取27亿美元投资(超过45%的资金项目为智能制造业)。

3.领先的智能制造工业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主要依赖进口(美国,欧洲,亚洲) 。

4. 墨西哥不仅是一个规模庞大、实力雄厚的经济体,更计划在未来实现完全自动化的工业改革:为此,墨西哥政府已经制订了工业发展计划和针对工业 4.0的基础结构改革。

5. 墨西哥约有34个专注工业4.0技术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工业园。

6.墨西哥拥有许多欧洲、亚洲和美国OEM生产基地,并打算升级和改造现有的工厂规模。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