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宁波)园林植保机械及通机展览会

时间:2018-12-17  发布者:sdszbzz 

展会时间:20181227---1229  (周四 周六 3)  

展会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浙江宁波江东会展路181 

组织机构主办单位:台州会博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台州会博展览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

展会城市:浙江|宁波

展会介绍

     宁波副省级市,作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节点城市,2017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541.1亿元,2017年全市实现财政总收入2145.8亿元,2017年全市口岸进出口总额11666.4亿元,机电产品出口额占全市出口总额的比重为54.5%;出口额上亿美元的产品达144,全年新增对外贸易经营备案登记企业3763家,累计达33391家;直接与宁波开展贸易往来的国家和地区达223个,宁波港已与世界上216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港口开通了航线,被国际港航界权威杂志——英国《集装箱国际》评为“世界五佳港口”.

 

    2018中国(宁波)园林植保机械及通机展览会在宁波举办,有利于参展企业零距离接触宁波地区3万余家外贸公司、对外贸易机构;有利于园林植保机械生产企业增加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出口。

 

    中国(宁波)园林植保机械及通机专注行业发展,致力于为园林植保机械企业提供一个: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展示平台,是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国际研讨于一体的专业展览交易盛会。

    展品范围

      1.植保机械;喷雾器,割草机,无人机,烟雾机,剪草机,除草机,喷粉机,中耕机等。

 

      2.园林机械;绿篱机,割灌机,草坪机,吸叶机,高枝剪,链锯,梳草机等。

 

      3.茶叶机械;炒茶机,烘干机,提香机,真空包装机,揉捻机等。

 

      4.动力机械;汽油机,柴油机,发动机,输送机,提升机,给料机,装载机等

 

      5.果蔬机械;选果机,打浆机,果蔬清洗机,保鲜设备,榨汁机,破碎机等

 

      6.肥料机械;粉碎设备,干燥设备,冷却设备,制粒设备,定量包装机等

 

      7.粮油机械;抛光机,去石机,预榨机,粮油包装,粮油仪器,精炼设备等。

 

      8.排灌机械;喷灌系列,滴灌系列,微喷系列,过滤器,PVC管材件,喷头,水泵等

 

      9.农机配件;收获机配件,微耕机配件,旋耕机配件,插秧机配件,割草机配件,拖拉机配件,农用车配件等

 

      10.清洗设备;清洗机,扫地机,吸尘器等。

德澍/推荐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