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嘉兴)工业装备博览会

时间:2018-11-20  发布者:sdszbzz 

荐语:年终岁首,展会也要告一段落,2018年机械展会在南方举办,也将划伤句号。

 

展会时间:

2018年1123---1125日  (周五 至 周日 共3)   

展会地点:

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浙江省嘉兴市新气象路618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嘉兴鑫隆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嘉兴鑫隆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浙江嘉兴机械装备展览会在经过多年的努力与进步,从不完善走向了规范,从不成熟走向了品牌。嘉兴作为浙江省“机器换人”试点示范区域,浙江省“机器换人”产值排名第一的区域,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全国最大集成吊顶制造中心、全国最大的标准件、千金顶生产基地、全国闻名的纽扣之乡、全国最大的金属交易市场、全国最大的轴承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童车生产基地、长三角三大内河造船基地,专业的市场决定了嘉兴得天独厚的机械购买力。过去、现在、未来,品牌化,国际化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高效的贸易资讯平台是我们服务的宗旨。我们坚信:“大江东去浪淘尽,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新一轮产业结构调整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成长和市场机制导致多重因素,使嘉兴、浙江乃至长三角制造业对高端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装备需求激增,造就新的市场机会。经过数年的积累,我们掌握了上百万条的采购商数据资料,对于他们,我们将进行一对一的邀请前来我们展会参观。同时,通过一届届的总结与探讨,展会宣传方案经过我们不断的完善修改,使得展会现场的执行的非常成功。公司总经理本着:“可持续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最大化”的理念。在展会宣传力度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浙江嘉兴机械装备展览会历经三年的努力,依托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市场,影响力早已更大的机械需求市场,成为中外机床装备企业挺进最具活力机床装备需求市场的重要平台之一。

注意事项

展览时间2018年1124-26日 9:00 - 16:30

展品范围

Ø 机床设备:各类数控机床、特种加工机床、金属加工机械、锻压机械、钣金机械、激光切割、焊接等设备及配件。成型机床:锻床、冲床、压铸机、液压机等。

Ø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工业机器人、3D打印、伺服系统、变频器、传感器、控制器、机械传动、自动化技术、气动液压件等。

Ø 工模具及功能部件:模具:各类模具、模具钢、模具加工技术及配套产品。

Ø 仪器仪表:各类量具量仪、测试仪器、分析仪器、试验机及元器件;

Ø 五金工具:各类五金工具、五金材料、磨料磨具、刀具、工夹具及相关产品;

Ø 清洁\通风设备:洁地机、扫地机、工业清洗设备、风道清洗设备、消毒设备、通风净化与除尘设备等。

Ø 橡塑工业:注塑机、吹塑机、挤出机、塑料编织机、压铸机及辅助设备、橡塑原料、塑料制品。

 

 

                德澍推荐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