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强调 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打造山东竞争新优势

时间:2017-06-06  发布者:sdszbzz 

微信图片_20170605170126.jpg   

 

    6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到省委党校作关于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报告。 

 

  李群的报告,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意义、核心内涵、重点产业、原则要求、主要进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他指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的重大举措,是打造山东竞争新优势、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迫切需要。 

 

  他强调,新旧动能转换的内涵就是以“四新”促“四化”,在盯紧世界新技术新产业发展的同时,立足实际,把我省装备制造业、高端化工、信息产业、能源原材料、海洋经济等产业率先做强。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山东优势,坚持创新、改革、开放协同发力,强化人才、体制机制、基础设施等保障。要加强重大课题调查研究,推进重大项目及项目库建设,深入研究规划方案和政策措施。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坚定的信念、舍我其谁的担当、只争朝夕的干劲,积极投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山东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实现走在前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党校在校各班次学员、部分教职员工参加报告会。 

 

(来源:山东省经信委)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